回憶家裡的印表機沒墨水了,最近因為要準備資料,所以買了一台新的。新的印表機有掃描、列印和影印的功能,所以呢?嘿~嘿~我的歪腦花蓮民宿經就來啦~這個念頭我可是想好久了呢~印表機一安裝好,我馬上就去把兒子們小時後的照片給翻出來.....這是老大10個月的時候唷~我會租屋網記得這麼清楚,是因為我家老爺帶我們去環島旅行啦!!!要不然那麼久了,怎麼還會記得是多大呢.......這是老二小的時候,多大我就忘澎湖民宿了???會爬了因該有8、9個月了吧~這不是我偏心唷~是因為在家裡隨便拍拍,所以就沒有特別註明日期.....不過生完老二之後,真的比較房屋二胎少出去玩了~ 這是兩兄弟的合照,每次要拍老二時,老大就會ARMANI搶著拍~ 不過還是很可愛的啦~但是多大呢?我想大的應該三歲有了吧 ~ 辦公室出租 ~哈~哈~很愛拍照的兩兄弟~ㄍ ㄐ膠原蛋白ㄍㄐ~ 他們兩個小時後,我常讓他們穿兄弟裝唷~ 房屋二胎 這是在墾丁福華拍的,暑假的時候帶他們出去玩~ 他們上國小之後,暑假土地買賣一到就會帶他們出去玩幾天~我只挑了幾張PO上來,其他的就在部落格相簿裡。我還有放兩張結婚照唷~改天我一定會再挑個幾張放到部落代償格相簿裡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35inys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